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跟朋友们玩bowling~

啦啦啦~大家我回来咯~

我吖~好像好久没更新了~

友友们对不起咯~因为最近没什么事情发生嘛....


不过吖~今天就有东西写了~


因为吖~今天梦薇和朋友们一起去玩保龄球....

玩到超爽地说..... 


我们玩保龄球2 场.....就是1 人打20次~


而且~我们也在那里租了鞋子~因为要租那里的鞋才不会滑到嘛....

打了几场后....有时有进.....

有时我打的保龄球不小心掉进沟渠了~T^T (伤心吖~)

我们就在那里打完了保龄球后....

就去打机场~==''

因为我的友友们说要进去吖~所以被逼进去了~

哇哇哇!!!进到去可说人山人海~

哈哈~太多人了丫~

进到去里面....我没什么玩啦~只是看他们玩而已~

不过无意中发现到~

有3 个 跳舞高手~2 男 1女在跳舞~

事实上他们在玩跳舞机啦~==''

厉害咯~ 他们玩到才miss 一两个而已~

拍手拍手~

过后....我的男性朋友就再那里玩打那个东东有多少分得....

结果....他们最高分是600++....

当时是有很多人在看着的~wow~~

赫赫...我觉得很厉害了咯~

因为他是男生之中最瘦小的~

而....最高大的叻....只有200++罢了==''

结果....他就说这架机有问题了......

我们就在那里笑~哈哈~

而另外一个朋友就在旁边说~是你没力就没力啦~==''

结果我们就走人了.....

就去吃东西料.....我们在那里吃nasi lemak~xD

那里的nasi lemak 超好吃地~赫赫~

价钱RM 2.80.....

吃完了....他们就去看戏~

那部戏RM15 啊!才5分钟罢了~贵~

他们说是5D 的噢~(想问问友友们有5D的吗?,我不知道叻=='')

他们男的就看戏我们女的就去打机场看别人玩东西.....

5分钟后....他们男的全部都进来打机场玩过....==''

那些男的真的是那么有钱==''

过后....我们就去走走咯~

过后....他们就去唱K~

唱poker face ~

结果....女的全部都走完只剩我一个女的~

他们男的唱我们女的就看他们拍照和看他们唱歌~

然后....我们就走着....突然,梦薇的妈咪打电话来....

我就接听了~过后....他们无意中要进电梯了~

他们算是很有义气了~

因为一个男的压着左边的们.....另外一个男的就压着右边的们....

还有一个就帮忙其中一个男的压着....

然后他们就喊:快点进来啦~

刚好当时电梯里面没有人只有我们几个罢了~

他们总共有4个男的不过有一个回了~

大约6点多我们就回了~

12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唉唉…
每个人考完试后都跟朋友一起出去啊…
小雨真羡慕啊…><
可惜小雨不能出门…T^T

说...

保龄球啊?真羡慕!小琴不够力气拿起保龄球呢!>.<

匿名 说...

羡慕你可以和朋友出去玩得感觉……
我啊只能留在家里做宅女一名=W=

匿名 说...

爽咯,很久沒有跟朋友出去玩料,>_<
這幾天呆在家裡都快發霉了,
xDD~

梦薇 ♫ 说...

小雨:对吖~每个人考试完了就出街....
小雨也表那么伤心啦~一定有机会跟朋友出去玩的~

小琴:赫赫~玩保龄球不一定要拿重重的~有分号码的~你可以拿8号或者是6号的保龄球~因为8号和6号的保龄球比较轻~

昕琴:你一定有机会出去跟朋友出去的~

淚恆 :你不是下个星期不是跟她们出去吗?一定有机会和朋友一起出去的~

匿名 说...

梦薇:不知道耶,我们计划而已,
都不知道元秀&雪仪妈妈给不给出,
我们还约料你的份,嘻嘻,

梦薇 ♫ 说...

淚恆:==''....我不能出了~因为这个星期我去过了~T^T

匿名 说...

吖吖吖!你太无情了,T.T
泪奔...

♥♡ じ☆ve星星 说...

哎……我最远也是去对面的超级市场而已……>.<
真羡慕你呀……能够和朋友外出>:)

梦薇 ♫ 说...

淚恆:==''我也不想的叻....
星星:==那么可怜噢~不过你一定有机会的~

♥♡ じ☆ve星星 说...

呵呵,希望中学能够和朋友去看电影(众人:为什么是看电影? 星星:因为……我大多在小说看见的都是和朋友去看电影嘛=3= 众人:晕= =)
哈哈~XP

梦薇 ♫ 说...

星星:嗯~一定有机会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