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我的生日&儿童节

  嗨:).....今天7/10/11就是我的生日啦~

也是我们学校的儿童节.....

今天,我们上半段布置了教室了~

then,我们就8:40分下去礼堂.....

下去就是听那些大人物致词咯~

致辞完毕后,我们就看表演啦~

有,武术表演,扯铃,舞蹈组的NOBODY等等的....

过后,就抽奖仪式啦~

wow,很幸运的我们6年级既然抽到我们班啦~

过后,就到5,4,3,2,1年级的啦~最后是学前班.....

到一年级的时候,在台上讲的老师刚巧是1年级的级任老师~

过后,台上的老师就跟DATIN说:DATIN,你一定要抽到我的班哦....

说完,既然DATIN真的抽到那个老师的班啊!

啦啦啦~就轮到下半段啦~

我们在班上拿了食物后,我们就开始吃咯....

吃完了后,刚巧副校长们都来我们班啊~

我的老师就叫副校长们跟我拍照&握手咯~

然后,副校长们出去了后,我老师就一直帮我拍照片咯~

跟朋友拍的也有,自己一个人拍的也有·.....

拍了很久,老师就跟我们讲,将美的蛋糕不舍得切咯.....

haizz....友友们,讲了将久大家都很期待我的蛋糕对不对?

现在就给你们看看吧~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DD~大家觉得怎样?哈哈~

过后,我们就开始分礼物,收拾等等的东西啦~

9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啦啦啦~生日快乐丫~:D
好kawaii的蛋糕哟~
后悔当初没来你的课室看蛋糕~=。=||
今年的儿童节是最后一年了,真舍不得~TT_TT
总之啦,祝你在你生日时,要开开心心哟~

说...

生日快乐!蛋糕很可爱哦~XD
刚看完《梦色糕点师》,我觉得糕点师真的很厉害!^^
话说,我也快庆祝人生中最后一次儿童节了...

EngKie 说...

好怀念儿童节哦 T.T
我已经两年没庆祝儿童节了 T_T

玩得愉快哦。

梦薇 ♫ 说...

夏天●天使♪吡吡:谢谢啦~是咯~我叫你来你不要=-=

心琴:谢谢~嗯嗯~就玩得开心点咯

李小纪:嗨,谢谢你的来访....嗯,就让我们回想起童年的回忆吧~

Jia 说...

好可爱的兔子蛋糕哦!好想吃XD
迟来的祝福哦~
生日快乐啦!

梦薇 ♫ 说...

乐淇:嗯嗯,谢谢啦~

♥♡ じ☆ve星星 说...

好kawaii的蛋糕……
生日快乐噢^^ 虽然迟了,但聊胜于无(众人:看,星星又找借口推卸责任了 星星;哪有>.<)

梦薇 ♫ 说...

星星:赫赫^^谢谢噢^^迟了也没关系~

♥♡ じ☆ve星星 说...

嘿嘿,差不多轮到我生日了(众人:什么啦= =还有……13天呢!!12月1日嘛-3- 星星:你们怎么知道的!!竟然爆料= = 众人:喂喂……之前你的部落格有个生日蛋糕,上面写着……的…… 星星:算了算了……总之,替我保密啦
众人:啧,学kuro兔……)
哈哈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