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要开学了

友友们,明天又要开学了咯~感觉如何?(呵呵)
其实不上学又闷闷的~可是上了学又有一大堆功课T^T
友友们你们讲是不是??
haizzz....还有92天就UPSR咯~可是短短的92天~
就让我很紧张~如果考不上就惨了T^T....
哇哇哇~时间怎么那么快啊~不知不觉又要7月了~
eh,突然想到~我们这个7月也有UPSR的考试啊~
我很担心国语~因为我国语很差的~不知道要怎样~
所以啊~我要很努力努力地读书了~
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叻?


现在啊~我要写给
今天啊~你信息给我的~吓到我了...
竟然信息来骂我 (= =)T^T
还好~原来你哥哥拿了你电话来玩~(= =)
拜托你啦~下次啊~你的电话不要给你哥哥拿叻~
乱乱信息来....(= =)
告诉你啊~人吓人没药医的叻(开玩笑)呵呵~

没东西写了....下次再见~88

8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小雨今年也是要面对PMR啊…T.T
不过现在开学了要先面对小雨的考试成绩…
悲哀…><

匿名 说...

梦薇:放心好了~我的品德很好滴~XD~(自恋)

梦薇 ♫ 说...

小雨:你也要加油哦~希望你全部拿A哦^^
梦宁:=-=,记得你讲过的话哟~

匿名 说...

梦薇:嗯啦嗯啦~不过有些话我说了就算了~XD~没去提~呵呵~(偷笑)

匿名 说...

嗨,你好。
我认识你妹妹噢,
我很感谢她支持我的小说啊。^^

匿名 说...

Kuro兔:呃,Kuro兔呀~你说梦薇的妹妹是谁呀?
梦薇可没有妹妹的哦~^^

梦薇 ♫ 说...

kuro兔:我没妹妹的~梦宁是我好朋友而已~
宁:对咯~我没妹妹滴~

梦薇 ♫ 说...

kuro兔:我没妹妹的~梦宁是我好朋友而已~
宁:对咯~我没妹妹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