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真惨

haizzz....有看到我今天写的题目嘛???
本来啊,我想去johor的怎知道~
为了要去学校补习....害到我不能去了啦T^T
很可怜叻~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啊???
算了啦~事情都没变的T^T....伤心事别提了>.<


换题目换题目~
今天啊~我在看FB的时候....
看到了这个~(看下面哦)
你已經被通緝了....
你的罪行严重....
第1條: 对朋友太好~
第2條:够义气 !!
第3條 : 心地善良 !!!
......第4條:纯真貼心!!!!
本庭宣判:罚你做我一辈子的好友 !!!!!
不准有第2句话 !!!!!
沒得上诉!!!!
退庭
传给你的好友,让他们在...这時温馨一下吧 ! 呵呵呵!!
【 有传回來的話 】 " "表示你還把我当朋友" "... ◎:
一定要喔
沒回传沒关系一定要传下去 沒傳表示你不把我当朋友 。
你一生一世,如果你真心的Love個人,
请把这条讯息传给17個朋友,
也包括我在內!

我发现FB越来越多这些东西叻~
每次骗人的....可是啊有很多人信(= =)
友友们你们信吗?

2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这个只是代表一个心意啦~
也没什么不好啊~
(这都是小雨本身认为啦~)

梦薇 ♫ 说...

可是啊,有些朋友都不理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