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

回来了 =D

藕回来了 .....回来了 =D

首先,各位新年快乐 =D
(虽然迟了><''不过好过没说吧xDD)

今天就写写我假期的过程吧xDD

新年.....我的二舅舅和大舅舅都有回来~
 (等于全部都有回来~xD)

所以,我们初 3, 初 4,初5 就去玩咯~xDD

初1 和 初2 就回婆婆家吃团圆饭 = D

所以,没出去玩啦~><''

 初 3 的凌晨~就是 12:50 到 2:50 就去看''八星抱喜''

过后,我们就回家......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3点多了~~

3 :35 的时候我才休息一下下xDD


我4 点就起来~因为准备跟表哥表姐他们一起去林明爬山~xD


原本他们说4 :30 来载我们的~


结果,一直拖到~5点多才来载 =="
(P.S我爸爸妈妈是没有去滴)

呼~~他们总于来了xD

我们就开始启程咯~~ =D


因为天太暗的关系+上又修路~~

所以~就走错路了=="

一直转来转去~~


结果,去到那边就6 点多了 ==


我们就开始爬啊爬xD


爬到一半的时候,天亮了=="


不过,没关系~我们不会半途而废的 xD

所以,我们就继续爬上去~~

总于爬到啦xD不过,我们还是看到日出~
(虽然只是看到少少啦~不过....也好咯xD....好过没得看嘛~xD)

过后,过后,我们就在那里~拍照~吃少少东西xD
(也有很久了~)

我们就下去咯~下去吃东西~

吃完东西.....我们就去博物馆看东西啦XD


过后,我们就去水晶店~看水晶~
(其实那个水晶店没什么好看的=='')


我们就去过''吊桥''xD


我一开始的时候,,很恐怖><''


结果,越走越爽xDD就一直走走走~

走了很多次才回来xD

然后~就回关丹啦xD


回到了~我们就去~海边xD


一直玩玩玩xD


然后~我们也有去走街等等的东西啦xDD

所以,那天我才不多通宵啦xD


初4 的时候我们也有~去海边~

那个是在晚上的时候~ 

我们在那边吹吹海风......

 就去吃MCD xD

我们吃的来都两点多·了~哈哈~

(其实还有很多活动的><''可是我没写出来而已xDD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写~xD所以我就写道这里咯~xD)

2 条评论:

小雨 说...

好久没来的说…
小雨终于有时间来探望梦薇啦! ^^
小雨祝梦薇新年块乐呀!

梦薇 ♫ 说...

^^
新年快乐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