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UPSR终于完毕了~xD~

YEAH....UPSR终于完毕了啦~

心情当然很高兴啦~

这3天我们的心情当然是紧张的咯~

第一天,我们的监考老师是印度老师~

这个印度老师叻....每次都给我们早5分钟开始的~

我不知道那个老师为什么早5分钟给我们开始咯....

不过,早开始也有好处的赫赫...

因为我们比别的班多了5分钟开始作答....

第二天叻,就是华人老师做我们的监考老师....

不过这次的监考老师没给我早作答.....

她还说我们的班很乖=-=....

然后,就是今天啦~今天是第3天咯~

这次是马来老师来的....

今天的监考老师真的是非常好笑的咯~

我们考ENGLISH 2 的时候....

时间是1 小时 15 分钟....


结果....我们的监考老师在班上睡觉=-=

不过,是一下就醒来了~

因为,我们看到监考老师睡觉....我们就笑了起来=-=

不知道是不是监考老师听到我们的笑声就醒来咯=-=

过后,那个监考老师就走去绑窗帘布......

那个监考老师走前面绑窗帘布....然后又走去后面绑窗帘布....过后,又走前去绑....又走去后面绑
=-=

应该是得空没事做吧~

过后,有一个同学去洗手间.....然后,回来了之后....另一个同学又去上....结果,一个接一个去
=-=

那个马来监考老师就问我们boleh 的华语是什么我们就讲是可以.....

然后,那个马来老师就问我们有人要去洗手间吗?

我们就没有举手.....只有一个人讲....那个马来老师就跟那个人讲可以....=-=

结果,老师一直问我们东西...我们就要回答可以可以=-=

还有一件事~就是还有6天,就要去毕业旅行团了....超兴奋^^


不过,5点半就要集合了~也太早了吧=-=

6 条评论:

说...

哈咯,梦微~我是心琴哦~大家都叫我小琴啦!XD
初次拜访,关注你了哟~
嘻嘻,小琴也是刚考完UPSR的...但唯一的后遗症就是成绩啦...(希望不会太惨...)
如果可以,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吧,谢谢哦~^^

梦薇 ♫ 说...

哈咯,小琴谢谢你的关注哦~
祝你考到好成绩^^
梦薇有空一定到你的部落格看看的^^

匿名 说...

啊咧?同年的啊?
我也刚考完啊,我觉得卸下重担后轻松超多的。
一起继续加油吧 =)

梦薇 ♫ 说...

Summer Times Gone:
嗯,考完了真是轻松多了~
一起努力吧^^

匿名 说...

加油加油加油~努力努力~奋斗~=。=||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考得不是很满意呀~囧~
希望薇薇你~不要像我这样~考得不好呗~

咳咳,接着是开心时刻啦,
毕业旅行团耶~超期待的~
我想薇薇你也蛮期待吧!某人有去~
呵呵~(某女傻笑中)

梦薇 ♫ 说...

♡夏天●天使♪吡吡♡:
加油呗!不要伤心啦~下次再考好一点^^

对~我很期待~那个某人bo 去~=-=